姐妹...?
我没有咯···
好假···要讲要骂要说我···来我前面讲···直接一点是最好的···
不要在背后讲我···是谁都不爽地···对不···?
半夜了···1.30++了···温丽华既然在这时候哭了···
鬼都在笑我吧····
那么迟了···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简直是triple丢给我的伤····
需要酱子对我么···??
难道就是朋友就是要吵···感情才真的会好···不打不相识···??
看到···的时候···眼泪真的流不停···
突然很多的问号出现了···问了自己很多很多很多的问题···问着自己问题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为什么···
我们在学校···对···没什么说话···因为感觉上你们都要理不理酱···
想找个话题都难···那干脆直接不用说···好让场面不那么尴尬··:)
吵了那么多次···还是一样没变···吵了那么多次····我很累了···
你不累···?
友情是真的变淡了···不是以前的我们···变了
我承认···
看到你的blog写到我···傻掉···我不生气···我不会不爽···什么都不会···
只是中hurt罢了···
朋友之间的伤···既然比爱情更伤
没关系···可以说是我的错···因为我就是那么的怪懒
我宁愿不要看到好过看到那些···
我好过我现在在睡觉···都不要哭住看着电脑···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好···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好···随时随地···会跌下来地···
也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差···也许你就是那最好的一个···也很难讲···
我很想很想当作一回事没发生···什么都没···可是我办不到
有时啊···看到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很讽刺···有时真的看不顺眼
想想下还是算了···
等下自己多多事···也是自找的···
我不是装同情写这些···我只是纯粹写罢了···希望你们可以看到···:)
即使我是一个坏人
我也有一颗被人伤的心
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