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别人抄袭我的作风...!!!我很讨厌很讨厌...
恨不得马上给他进棺材趟啊...哼...!!
做莫要学我...我又不是很好看拉...我又不是万人迷拉...
连我的笑容你也要学我...也要和我一样...小姐...!
够了厚...本小姐忍是有限的咯...学我妹...还不够...就跑来学我...!!
哼...鄙视你这个小人 =.=凸
讨厌你...去死吧你..(说这句话...代表很严重了)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抄袭别人的没用东西...
I HATE IT....><
温丽华的作风...就只有本人有而已...
也就是本小姐拥有...!!!外人...GET LOST....!!!
αвoUT 爱情______♥
最近嗄...没什么爱爱爱爱的东西...
渐渐的...讨厌男生...渐渐的...觉得男人是禽兽...渐渐的...对他们超级无敌反感...
爱他的心...慢慢的溶了...
流泪...慢慢的开始了...因为舍不得放下...舍不得一切的回忆...
有时觉得一个人还要好过...一个人自在...没人控制...
爱情是如此的短暂....
习惯就好...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我恨...我真的恨...!!
你们的无耻...你们的卑鄙...你们下流...
你们通通走开...!!!!!!!!!!尤其是在我身边的男人...!!!!!!!
你们骗我...你们玩我...你们当我是玩具...
ok...fine...!!!i oso it bek....!!!
*欢迎对号入座*

*对号入座-ing*别讨厌我这个男生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