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本来好好的...
确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让我哭不停...
我再也没有人可以依靠...我只能靠自己...
帮了人...却白白给人讲...
无所谓~好心真的没好报...
吞下这口气...就可以让事情不要再发生...当然的历史不会再重演...
吞下这口气...一切就能像回以前那么平静...
一句话...只要我忍就可以了...=)
哭哭一下应该没事了吧...??
今天眼泪不会停了...
没人陪的夜晚..................
眼泪陪着我...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恨...
最讨厌别人抄袭我的作风...!!!我很讨厌很讨厌...
恨不得马上给他进棺材趟啊...哼...!!
做莫要学我...我又不是很好看拉...我又不是万人迷拉...
连我的笑容你也要学我...也要和我一样...小姐...!
够了厚...本小姐忍是有限的咯...学我妹...还不够...就跑来学我...!!
哼...鄙视你这个小人 =.=凸
讨厌你...去死吧你..(说这句话...代表很严重了)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抄袭别人的没用东西...
I HATE IT....><
温丽华的作风...就只有本人有而已...
也就是本小姐拥有...!!!外人...GET LOST....!!!
αвoUT 爱情______♥
最近嗄...没什么爱爱爱爱的东西...
渐渐的...讨厌男生...渐渐的...觉得男人是禽兽...渐渐的...对他们超级无敌反感...
爱他的心...慢慢的溶了...
流泪...慢慢的开始了...因为舍不得放下...舍不得一切的回忆...
有时觉得一个人还要好过...一个人自在...没人控制...
爱情是如此的短暂....
习惯就好...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我恨...我真的恨...!!
你们的无耻...你们的卑鄙...你们下流...
你们通通走开...!!!!!!!!!!尤其是在我身边的男人...!!!!!!!
你们骗我...你们玩我...你们当我是玩具...
ok...fine...!!!i oso it bek....!!!
*欢迎对号入座*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缘
爱
难免经历波折
镜像般折射扭曲
身与心的归属
但
会因缘而谴缱在一起
汇集诸多不舍
缘
不是随意的文字组合
正如纠结
不会被随风而散的承诺化解
缘
也不是刻意的小题大做
正如回忆
不应被找寻的目光溶化成一抹惆怅
期待我的忧伤
能引起无知的你
共鸣
缘
有多么迟疑
如云朵被风缓慢地吹走
留下朴素的文字
在夜里铺开斑斓的伤
思念躲藏在梦里
一点点累积氤氲般暖起
初识你我
内敛光华却透出水般灵动
即使在寒冷沉闷的冬季
也散发出阳光的味道
缘
使你我
不再渺小如灰尘般
浪迹天涯
梦醒的清晨里
你我像一棵真正的植物
快意生长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双鱼♥天蝎
今天我很开心嗄...
不错下...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咯...=)
嘻嘻...不过没关系...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噜...
今天...走走走...走到一半...mood直接down完...
咳~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唰了啦...没事的..^^
今天收获蛮不少地咯...花得开心...><''
因为都买到我喜欢地东西...嘻嘻...很满意今天的气氛..xD
一直走来走去...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
一直重复的...呵呵...到最后带一个从''山翻''shua gu...
去古城门...==''
走到 hei hei..==靠..年轻人少运动是酱的..><''
走走几下就喘...跟老人有得比啊..==''
今天也到古城门许愿了...^^
嘘~~~~不能说地...不然不灵了..><
最近...学会怎么折磨自己了...
我也不想的...最近慢慢的感觉辛苦了...
咳...不错的折磨...让我长大...
习惯被人利用...=)
神经了呗..我自己了解...没再地2个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双鱼
双鱼♥天蝎
不错下...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咯...=)
嘻嘻...不过没关系...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噜...
今天...走走走...走到一半...mood直接down完...
咳~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唰了啦...没事的..^^
今天收获蛮不少地咯...花得开心...><''
因为都买到我喜欢地东西...嘻嘻...很满意今天的气氛..xD
一直走来走去...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
一直重复的...呵呵...到最后带一个从''山翻''shua gu...
去古城门...==''
走到 hei hei..==靠..年轻人少运动是酱的..><''
走走几下就喘...跟老人有得比啊..==''
今天也到古城门许愿了...^^
嘘~~~~不能说地...不然不灵了..><
最近...学会怎么折磨自己了...
我也不想的...最近慢慢的感觉辛苦了...
咳...不错的折磨...让我长大...
习惯被人利用...=)
神经了呗..我自己了解...没再地2个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双鱼
双鱼♥天蝎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爱情缠身
既然不信任我...那不要告诉我嗄...
我也不所谓要不要知道地...
爱情缠身...
很好乜..??那么喜欢谈恋爱乜..??没有爱就会死吖..??
那我不是死几次...那不是起死回生几次料咯...
咳~为何你的思想那么幼稚...
真想不通勒...
难道爱她..喜欢她..就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地乜..??
你错了...那是自私的想法...醒醒吧你...
咳~真的是对你无言咯...
为爱烦恼...对...这是每个人会犯的...
可是你已超越界限...
不喜欢看到酱...根本不是的你嗄...你变了...
咳~不希望的情景给我看到了...
原来爱情...对你来说就如此的重要...如此的刻薄...
难道...真的没爱情你就会死在半路中等好心人士安慰你么..??
如果再继续下去那样...你永远只会死在爱情的轨道旁边...
咳~没眼看...!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卑微旳小丑
记忆是一条线,盘旋在天边。
爱过了以后。就一定要删除掉过去的一切么。
我不愿意将过去的一切统统删除。
就算是疼痛的回忆,我也愿意将这一切珍藏。
至到再翻阅曾经时,我一定会很惊讶的看着过去的文字。
再回温一次,曾经为过了谁,疯狂以及执著过。呵呵。
我不否认我是个容易对人动心的人。
但是,我的动心跟动情,我却能分得很清楚。
动心,会是一时的。但是动了情,就不好说了。
但是,我的动心跟动情,我却能分得很清楚。
动心,会是一时的。但是动了情,就不好说了。
握不住幸福的沙,只能放纵他流失在岁月中……
自由自由还我自由...>
现在地我..
就好像被关在笼子里...失去自由的一只小鸟咯..><''
毕竟我才一个14岁...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是很小了...
咳~我要去学校的活动...都不可以了..ish ish ish..><''
在家很闷地勒...那里都不可以去...唉~在家闷死了...
睡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总之一个字...闷...!!!
咳~
累啦...闷啦...烦啦...
我不要失去自由啦...呜呜呜..T.T
做莫时间不过快一点...我要快快长大...不要那么慢了啦...
我要自由...我要回我该拥有的快乐...
你们几时才可以回来找我...??
你们又几时才可以给回我...??
你们...你们...你们...!!!对你们无言...
呼呼:D
没自由...没钱...没爱...没头脑...
什么都没...
本人在怀疑...我14年的日子是怎么过的...:PP
好奇咯...
自由自由还我自由...><!!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