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对不起.....

被人忽略的感受...你们试过么...?

被人忽略的感受又是如何的呢...?

是不是觉得自己在他们眼里没有存在感呢...?

曾经的我...被人忽略...

曾经的我...对他们而言...是个透明体...

而现在...................


我既然忽略了我身边的一个人...

她很在乎我们的眼光...

她很在乎我们怎么看待他..

也可以说朋友比情人更重要...

她孤单...她不开心...我都看不见...

因为我忽略了她...



对不起...伤了她的小小的心灵...

在我眼里...她是不怕被孤单 寂寞 ...

在我眼里...她也是一个什么不怕的女子..爱逞强的女人之一...




她不快乐..不开心...

说真的有时我真的没察觉到.........

说不出...对不起...这3个字....

因为我根本没那种勇气...也觉得做你的朋友很丢脸...完全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做你那么多年的朋友...感到特别的失败~


知道你孤单...我不知道..对不起..

知道你需要人陪你聊天...我不知道...对不起...




对不起...婷

我........

很诚意的向你道歉...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也希望被保护..........................♥

12点了....心情好矛盾...




那种感觉好奇怪...也许我想多了吧...




模模糊糊的...他闯进我的世界...模模糊糊的爱上他...




有时真的好累...有时真的没力气再继续下去...


一转眼就144天了...过得好快......................


单身始终离不开我....









我承认我是一个胆小鬼...做一件事...都要怕来怕去的...




就算是说一句话...也要很小心...以免说错话...




只有人家可以批评我...说我...欺负我...




我就不能...


因为我失去了...那种一直以来的勇气............




也缺少了...那么一份的安全感...




没勇气完完整整做任何一件事...没胆量.....................




看着别人的脸色过日子...哈..悲哀吧








希望我是个男的...怎么的粗鲁也没关系...男人的本性就是要粗粗鲁鲁...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女人吃醋起来的pattern...==

今天好没心情啊.............................................




气死我了..><




说真的...女人吃醋起来真的是不好惹的啦...哇靠~




凶起来是西北hiong那种咯...




没有讲到有...整个话题会被唱反掉...!!!!




受害者就是当时同一个时间和他男人讲话的那女人...




就单单的一个聊天...就那么几句话...就跟我在那里吃醋...




哇靠~好像我一直要勾引你男人酱...




WOoi...!省省吧...本小姐不稀罕...!




我敢做敢当...那里像你...delete掉我...哈哈...!




你在默认....=)












多么希望我不是一个女生...




多么希望我是个男人....




















请你不要再幼稚下去了....




拜托...




请你不要乱乱吃醋...乱乱妒忌人...




不要说我不要脸...><




这是事实...
















我忍是有限的...你也一样吧...所以咯...




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




我不犯你...当然的你也不要犯我...




谢谢合作...=)












目标...美女_________________












I Hope I Can Do It






As Fast As I Cn....><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需要....=)

好久没来更新了..................




我没勇气在面对任何一段爱情...




我受不起伤害...我害怕...




有着阴影在背后让我一直挣扎着...有时想想都会崩溃.....




我每一次都会错过....错过了...才想去挽回....




有时...很不快乐....有时很想大声的哭一场...不开心...都要隐藏着那种心情....




有时偷偷流泪.....意味着我累了...想有个肩膀给我靠...




我拼不想要别人知道我没心情...我哭了...




我只想要我没心情的时候...就那么一个人和我聊天...和我说话...




就算是个陌生人也好...我也无所谓...




就那么简单的要求...




















我需要自由




我需要别人关心我




我需要一个人帮我擦眼泪




我需要一个人.......................................






我的世界曾经就有那么一个人......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好心不一定有好报...铭记了♥

心情本来好好的...




确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让我哭不停...




我再也没有人可以依靠...我只能靠自己...




帮了人...却白白给人讲...




无所谓~好心真的没好报...




吞下这口气...就可以让事情不要再发生...当然的历史不会再重演...




吞下这口气...一切就能像回以前那么平静...




一句话...只要我忍就可以了...=)
















哭哭一下应该没事了吧...??




今天眼泪不会停了...










没人陪的夜晚..................


眼泪陪着我...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恨...

最讨厌别人抄袭我的作风...!!!我很讨厌很讨厌...


恨不得马上给他进棺材趟啊...哼...!!


做莫要学我...我又不是很好看拉...我又不是万人迷拉...


连我的笑容你也要学我...也要和我一样...小姐...!


够了厚...本小姐忍是有限的咯...学我妹...还不够...就跑来学我...!!


哼...鄙视你这个小人 =.=凸


讨厌你...去死吧你..(说这句话...代表很严重了)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抄袭别人的没用东西...



I HATE IT....><


温丽华的作风...就只有本人有而已...

也就是本小姐拥有...!!!外人...GET LOST....!!!



αвoUT 爱情______


最近嗄...没什么爱爱爱爱的东西...


渐渐的...讨厌男生...渐渐的...觉得男人是禽兽...渐渐的...对他们超级无敌反感...


爱他的心...慢慢的溶了...


流泪...慢慢的开始了...因为舍不得放下...舍不得一切的回忆...


有时觉得一个人还要好过...一个人自在...没人控制...


爱情是如此的短暂....


习惯就好...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我恨...我真的恨...!!


你们的无耻...你们的卑鄙...你们下流...


你们通通走开...!!!!!!!!!!尤其是在我身边的男人...!!!!!!!



你们骗我...你们玩我...你们当我是玩具...


ok...fine...!!!i oso it bek....!!!


*欢迎对号入座*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难免经历波折

镜像般折射扭曲

身与心的归属







会因缘而谴缱在一起

汇集诸多不舍





不是随意的文字组合

正如纠结

不会被随风而散的承诺化解









也不是刻意的小题大做

正如回忆

不应被找寻的目光溶化成一抹惆怅

期待我的忧伤

能引起无知的你

共鸣










有多么迟疑

如云朵被风缓慢地吹走

留下朴素的文字

在夜里铺开斑斓的伤

思念躲藏在梦里

一点点累积氤氲般暖起

初识你我

内敛光华却透出水般灵动

即使在寒冷沉闷的冬季

也散发出阳光的味道








使你我

不再渺小如灰尘般

浪迹天涯

梦醒的清晨里

你我像一棵真正的植物

快意生长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双鱼♥天蝎

今天我很开心嗄...




不错下...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咯...=)




嘻嘻...不过没关系...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噜...




今天...走走走...走到一半...mood直接down完...




咳~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唰了啦...没事的..^^




今天收获蛮不少地咯...花得开心...><''




因为都买到我喜欢地东西...嘻嘻...很满意今天的气氛..xD




一直走来走去...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不是mp...就dp..




一直重复的...呵呵...到最后带一个从''山翻''shua gu...




去古城门...==''




走到 hei hei..==靠..年轻人少运动是酱的..><''




走走几下就喘...跟老人有得比啊..==''




今天也到古城门许愿了...^^




嘘~~~~不能说地...不然不灵了..><














最近...学会怎么折磨自己了...




我也不想的...最近慢慢的感觉辛苦了...




咳...不错的折磨...让我长大...




习惯被人利用...=)




神经了呗..我自己了解...没再地2个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双鱼




双鱼天蝎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爱情缠身

既然不信任我...那不要告诉我嗄...


我也不所谓要不要知道地...


爱情缠身...


很好乜..??那么喜欢谈恋爱乜..??没有爱就会吖..??


那我不是死几次...那不是起死回生几次料咯...


咳~为何你的思想那么幼稚...


真想不通勒...


难道爱她..喜欢她..就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地乜..??


你错了...那是自私的想法...醒醒吧你...


咳~真的是对你无言咯...


为爱烦恼...对...这是每个人会犯的...


可是你已超越界限...


不喜欢看到酱...根本不是的你嗄...你变了...


咳~不希望的情景给我看到了...


原来爱情...对你来说就如此的重要...如此的刻薄...


难道...真的没爱情你就会死在半路中等好心人士安慰你么..??


如果再继续下去那样...你永远只会死在爱情的轨道旁边...


咳~没眼看...!